:::
發佈日期:2023-07-10
發佈單位:教育部青年發展署
返回列表

大專校院學生會「校園公民行動『聚』」公民意識培力活動開跑!!

各位學生會夥伴大家好!青年署規劃於本(112)年8月於北、中、南各辦理1場次「校園公民行動《聚》公民意識培力營」,期待與大家在活動中相見,一同學習與公共事務參與所需知能,並相互交流分享對於校園公共事務參與、公民參與的想像,如果您對學生自治、校園公共議題參與有興趣,「卡」緊手刀報名,以下是本次活動相關注意事項:

  • 各場人數:每場次預計40-50人,每人限報1場。
  • 報名資格:參與對象為對學生自治參與有興趣之大專校院學生,並以全國公私立大專校院學生會會長、議長或其他學生會幹部為優先。
  • 各場次活動資訊:
    1.北區場次:8月4日/國立臺灣師範大學
    2.南區場次:8月12日/國立高雄科技大學
    3.中區場次:8月29日/逢甲大學  
  • 本活動如報名人數到達人數上限,將提前關閉報名系統不再接受報名。另活動詳細場地位置,將於活動前另寄發行前通知說明。
  • 本次活動以校為單位進行報名,如有意願報名,請與校內課外組洽詢,協助填寫相關資訊以完成報名事宜。
  • 如有報名相關問題,請與活動承辦單位(中華青年創新網絡協會)聯繫:
    1.電話:0978-889-755
    2.電子郵件:cyina0422@gmail.com
附件下載:https://pse.is/54xax9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