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110年全國青年諮詢組織聯繫交流會

發布日期 2022-10-31

活動簡介:

中央串連地方~110年全國青諮交流會盛大開幕

集結全國各地青諮委員、地方政府青年事務專責單位主管/同仁,透過實體搭配線上於110年11月20日至21日參與「110年全國青年諮詢組織聯繫交流會」分享所屬組織的運作特色與執行成效,看見中央及地方政府攜手青年力量改變政策發展。
Lightning Talk!發起青年關注議題,不論是青年創業、世代共融遊戲教育推廣、月經教育與平權、社區基地、青年居住、青諮引路人(建構高中生多重安全網)、青年村落計畫、偏鄉運動員生涯推廣等8項議題,透過共創討論邀集同好夥伴,串連彼此協力的行動方案。
為讓大眾更加了解青諮、協助不同縣市、層級的青諮相互交流,實際落實青年諮詢意見的成效,爰本年邀請全國青諮委員共同討論,如何匯集各地青年關注議題,相關成果將公開並提供予關心青年議題之政府機關、民間組織參考運用。
當日由陳雪玉署長主持,邀集署內長官/同仁計9位、16個縣市專責單位17位代表,部會機關共計26位;行政院青諮4位、青年署青諮13位、11個縣市41位青諮,共計58位青諮委員

檔案下載